你是我今生不变的执念

这个现实的社会外貌比能力更重要

懒人減肥法‖从123到96斤只用了21天


不运动不节食的懒人瘦身逆袭福音


我感觉我本人遗传了我妈妈是易胖体质,从高中到减肥前都没有下过100斤,我以为这辈子都不可能体重不过百了,这次这个21天无运动减肥瘦身竟然成功了,分享给大家


温馨tip:这个方法不太适合肠胃不好的人,但是不怕我自己也是肠胃不太好,我们按方法来,然后适当加点低能量的食物也是没事的。


1️⃣前三天


香蕉十鸡蛋


牛奶十鸡蛋


酸奶十吐司


这三天你会觉得肚子上瘪瘪的,特别是腰上,体重也会下降2-8斤


2️⃣2-3天水果餐


早上:吐司十鸡蛋


中午:水果沙拉


晚上:不吃,或者只吃一个苹果(一定要选择低热量得水果,这样才会有效果比如说火龙果,可以上网查一些低热量水果)这几天大概可以瘦1-3斤看个人体质


3️⃣2+1巩固法


两天:沙拉餐


三餐:水果-蔬菜(最好是水煮蔬菜效果好)


一天:正常餐


三餐:这三天可以正常吃饭肉类尽量选择鸡胸肉之类得,米饭也要比平常少一点


大家如果坚持下来得话,久而久之会把自己养成易瘦体质,冲鸭,姐妹们


🌈吃货又想减肥得小妙招


—定要多喝水,因为水是我们人身体最主要得成分嘛,多喝水不容易生病,喝水会让我们有饱腹感,间接性得可以瘦


⭐️对于吃货减肥有时候忍不住想偷吃一点,其实这段时间我减肥得时候每天坚持喝两颗从微博一个博主那里种草的排毒养颜得“糖果”,买回来试了一下挺不错,她的味道是抹茶得,刚好"解解馋"完全就像吃糖果一样,后来上网查了一下它里面不仅含有胶原蛋白、豆粉、低聚果糖、硬脂酸镁,还含有甘露糖醇,它可以保证我每天正常排便,可不是拉肚子哦每天把宿便排出去,不仅减肥了,而且把身体内得毒物也排了出去,每天神清气爽,感觉挺不错,现在已经又从她那里回购了一些,想瘦又想偷吃得妹子,推荐你们可以试试,(纯粹自己试过以后良心推荐e)


◆但是姐妹们一定要记住,减肥期间或者是减肥成功,定不可以暴饮暴食,也不能吃太多零食。感寻找一起互相监督得姐妹,有想要完整食谱或者想一起减肥的可以私我

评论

热度(1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